close
【J.C的韓國購物推&地雷分享】
 
衣物篇:
👍
1. Indibrand_超顯瘦牛仔褲 
(50kg的豬腿塞下去立馬變少女腳 )
 
2. Mixxo_長版外套
(單價雖不平價,約3千左右,但一件材質好、版型好的長外套,真的可以解決秋冬諸多穿搭煩惱)
 
3. Salus、Dr.Miz_保暖顯瘦絲襪
之前看台灣妞韓國媳介紹,買了Salus的各丹數穿都還不錯,但Miz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褲襪有種淡淡的薰衣草味,洗幾次味道都在~ 
(推去東大門的門市小店、店內尚有其他知名熱銷美妝產品,各產品售價已是退稅價)
 
美妝保養篇:
 
👍讚推區
Clio_ 打亮膏、不掉色又不長嘴皮唇彩 (五顆星大推之天天使用天天開心)
Whoo_密帖系列 (機場禮盒$148)
A’PIEU_唇釉、唇蠟筆、雙頭眼影筆
Tommy Moly_蝸牛系列(蝸牛黃金面膜、蝸牛精華霜、蝸牛化妝水)
Innisfree_ 自然發酵能量精油Soybean energy oil、男士森林系化妝水(綠瓶)、指甲油、眉筆、深層潔面火山泥
 
以上的保養品都是J.C持續回購且用完都會讚嘆的大愛產品
 
Innisfree的男士化妝水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偏木質且帶有佛手柑味),就因這味道太紓壓所以我都會把它裝進小噴霧瓶,每當壓力大或是需要平靜時,我都會噴臉讓自己沉澱一下~
而且它是走比較舒爽型,若要帶回台灣當男性友人禮物也蠻適合的! 
 
另外要推薦的就是此次誤打誤撞而買的Tommy Moly蝸牛黃金面膜(滿街彩妝店時都可見),
是繼泰國Ray面膜後,敷後會讓我看見肌膚白一階且持續透亮一整晚的聖品~~
 
👎嘆氣區
Innisfree:
綠茶深層保濕霜(深綠色那瓶,裡面質地太黏太乾像髮蠟不好推)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內有白白的顆粒不易融化,又不好搓開,乾掉後滿臉一粒粒白白,直接睡又會黏的枕頭跟頭髮都是)
 
A’PIEU:
指甲油(便宜,快乾,顯色但超級容易掉色,約莫洗個澡就掉得亂七八糟)
三色蜜粉(太死白且沒搭配刷具使用容易印上三色粉在臉上)
 
【高度注意】🚷 明洞Pretty Skin 美妝店
 
來韓國的這幾天,幾次經過該店都會看到甚至遇到門口男子會擋著去路拜託妳拿贈品(強調免費),可一旦你拿了後就會拉著你的手進門市然後店內人員就會開始一陣永不放棄、用不停歇的馬拉松式推銷, 還請女性朋友多加留意!
 
J.C有一晚就在行進中突然被男子牽著手(握住手腕那種)牽進店裡,在門市小姐的介紹下我決定買一支蝸牛精華液筆( KRW 45,000 )試試,不過因為小姐的不停歇銷售讓人感到壓力,所以我們就趕緊表明在趕時間煩請結帳,但店員卻在收了錢一直不結帳,還請了其他同事進來接力幫忙推銷12支套裝組合,最後在一番努力走出他們店裡後,我回到飯店查查該牌的產品評價,卻都找不到相關訊息,再一陣思考和回想剛剛的過程以及和友人討論後我決定請韓國友人陪我回去退貨,雖然退貨過程還是花了一會時間和小小的爭執,但最後還是順利拿回了我的四萬五。
 
〔註.〕在韓國只要‘’有收據‘’,商品都可以退貨喔!
 
在此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不適購物經驗,希望即將或有計畫前往韓國明洞旅遊的各位可以留意一些。
 
另外,有關在明洞街上會‘’積極式‘’的強送贈品拉進店的店員,其實也不止該間! 多半都是男生或是一看就蠻強勢的女店員,所以為避免各種麻煩或尷尬,還請別貪及一時的小贈品或門口小鮮肉而折了妳的心情和時間。
 
- 以前的門口免費贈品拿滿拿好的明洞怎麼變調了⋯⋯
 
- 正宗蝸牛精華始祖請選擇Tommy Moly
‘ 精華修護現正五折 KRW 2,4000/支
’ 推明洞樂天免稅百貨B1的Tommy,櫃姐超好不緊迫盯人又給超多贈品與良心建議,買完就上1F退稅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關產品詳細圖片,但能上傳後再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